話說上次去世樺諮詢過植牙之後

隔天我馬上就按照上網篩選出評價及眾人討論較多的兩家診所再去評估看看

人說貨比三家不出虧嘛

 

 

第一家是在台北市很有名的一家玩美牙科

我看有很多明星幫他們代言

進到那家診所真是令人驚豔哪

因為裝璜得真的很漂亮

空間又舒適寬敞

小姐們都美美的且訓練有術

氣質不太像護士

比較像是專櫃小姐

加上他們的東西及講解流程讓我有種過度包裝的不真實感

讓我感覺比較商業化

所以我心中考慮著

 

下午又到另一家在世樺附近的御登牙科

這是知識+很多人都推薦的一家

裝璜也是還不錯

但小姐給我的感覺似乎對植牙不是很熟悉

加上醫師能拿出來的例子不多

雖然醫師很爽快的讓我打折(很大的折扣,很動心)

儘管心動但我還是考慮

 

想了想

我想找的是技術好又專業的

至於錢倒是排在專業及技術之後

因為我也不希望因為打折而損及醫療品質 

我相信羊毛出在羊身上

還是回家請教老公這個PRO級的

老公說植體有很多種

有些醫師收費便宜

但是可能植體是從韓國  大陸什麼的進口而來

進價可能就差好幾倍

玩美跟御登對於這方面的說明比較含糊一點

世樺則是有把他們用的廠牌告訴我

而且有提供保固

假牙也有提供品質保證卡

因為我有拿回家給老公看過牌子

老公說是很大的牌子

令我安心不少

加上溫醫師跟他的助理當初講解真的很專業又仔細

對整個流程也都很熟練

是這三家中我印象最好的

而且老公同事後來知道我也到世樺問過植牙

就強力推薦我到世樺

但缺點就是他價格比較硬

 

儘管如此

因為牙疾也不能再拖下去了

我約定了手術時間

當天懷著忐忑的心進手術室

卻是帶著輕鬆的心情回家

因為手術一點都不痛

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而且溫醫師手超輕巧的

連打完麻藥了我都不知道已經打了

植牙的時間也比我記憶中的拔牙時間還短

整個過程讓我覺得有點不真實

就是那種"疑~~結束了喔!"的疑惑

因為真的是我還來不及參與植牙的恐懼就結束了植牙手術

真的好神奇

更神奇的是回家麻藥退了也沒很痛 

同時因為醫師有幫我做了個臨時假牙

所以跟沒發生過什麼事情一樣

 

 

之後的一星期回去讓醫師追蹤傷口

醫師說我的情況良好

我想也是啦

手術後的一星期老實說我並沒有不舒服

只是刷牙時要小心一點不要刷到傷口而已

牙齒恢復健康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我一定會小心保養我這得來不易重生的新牙

也會遵照醫師的囑付每半年回去給醫師看一下的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